焦点会客厅|“以艺术品标准来打造”的精质共悦住区——金悦郡

时间:2021-01-30 14:43 来源 : 中国乐居网 作者 : admin

2020年上半年,房地产像是在坐过山车,给人的感觉非常魔幻,北京楼市上半年表现:忧中有喜,危中有机。

3月份,全国范围内复工之后,北京楼市快速回暖,住宅市场的供需在4月份迎来了强势反弹。总体而言,北京楼市在上半年凸显了稳的态势,市场在疫情后期也展示出了强劲的购买力。

7月10日,《焦点会客厅》来到了金悦郡的接待中心,与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嘉文、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柳婧蓉,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经理赵晨嘉、搜狐焦点北京主编吕伟,一起畅聊亦庄新城马驹桥板块发展,解读限竞房热盘:金悦郡的产品魅力。

 

01、居住需求也许会迟到 但它从不会缺席

6月中旬,肺炎疫情再次围攻北京,刚刚回暖的北京楼市又开始出现波动与震荡,但是近几日北京疫情有逐渐好转之势,那么北京楼市是否会延续4、5月份的向上态势呢?

对此,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柳婧蓉表示,新年前后疫情突发,房地产行业似乎进入了冰封期,但意想不到的是,进入4月份楼市迅速回暖,迎来迟到的“小阳春”,这就验证了一句话“居住需求也许会迟到,但它从不会缺席”,未来也是一样。

另一方面,在疫情的催化下,更多人对家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。

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嘉文认为,新冠肺炎成为2020年躲不开的热门话题,很多人因此与自己的家有了更多的接触,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要求,客厅面宽小、房子不通透等等……,实际上体现出了大家对产品更高层次的要求。